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测试前微博求平安求人品 李小鹏指点秘诀

2011年08月22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测试前微博求平安求人品 李小鹏指点秘诀

点击进入邹凯微博

点击进入李小鹏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两个月前,中国体操男队一行30余人来到蓟县训练基地,包括陈一冰(微博 博客)、邹凯(微博 博客) 冯喆 张成龙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在这里为备战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如今两个月时间到来,明天就是体操队备战情况检测的时候,邹凯在微博上搞怪地“求平安求人品”,而好友李小鹏(微博)则悄悄的指点着“秘诀”。

中国许多运动队,都有着自己熟悉的训练基地,每逢大赛前总是要前往这些地方进行集中备战,例如国羽在赶赴伦敦世锦赛之前就去了青岛集训。而在中国体操队,也有这么一块地方,那就是蓟县训练基地!从环境来说,蓟县训练基地依山傍水绿树成荫,是一个充满灵气修养身心的好地方。而从历史来说,每一次备战世界大赛之前,中国体操队都会来这里进行封闭训练,从世锦赛到奥运会,从又一个世锦赛到备战又一个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继续着与这里“铸金、添金”的不解之缘。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体操男队一行30余人又一次来到了蓟县基地这块“风水宝地”,其中包括了陈一冰、邹凯、冯喆、张成龙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备战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如今,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是到了检验体操队员们集训成果的时候。

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测试比赛,但是北京奥运会体操“三金王”邹凯还是有着那么一些小小的“紧张”。这不,喜爱搞怪的他还特意在微博上表达着自己的祈求:“明天测验,求平安,求人品。”看到好友这样的情况,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团和双杠两枚金牌的李小鹏悄悄指点了自己的秘诀:“有信心想好要领放开做”!

当然,作为体操队备受关注的“帅哥级”偶像,邹凯除了好友李小鹏的“独家秘诀”之外,还有着粉丝们的鼓励和支持。在转播评论区,很多网友都进行了加油:“用平常心对待来发挥超常水平…加油!我们相信你!!”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