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首战门票售出2/3 副领队:捍卫高原不败

2011年08月29日22: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昆明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郑道锦)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国足对阵新加坡的大战在即,国足副领队郭炳颜表示,国足将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捍卫国足“高原不败”的荣誉。

双方将于9月2日在昆明交锋。郭炳颜说,本届国足于8月22日集中,28日晚黄博文抵达海埂与全队汇合,至此24名队员已全部到齐;目前球队精神面貌良好,身体状况上佳,没有任何伤病。“现在全队上下都有信心打好比赛,我们力争用一场胜利捍卫国家队在昆明主场‘高原不败’的荣誉。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国家队!”

另据承担比赛的售票方透露,本次赛事门票分5个档次,价格从100-2011元不等,鉴于拓东体育场硬件条件所限,本次门票发售总数不超过2万张。截止29日,超过三分之二的门票已售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