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火线签约伊拉克国足 白贝利助阵国足劲敌

2011年08月29日22: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昆明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陈鹏) 前日本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巴西著名球星济科29日与伊拉克足协正式签约,成为伊拉克队主教练。这意味着中国队的同组对手增加了一大重要筹码。

济科与伊拉克足协签约比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签约还要仓促。29日距伊拉克队与约旦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首场小组赛只有不到4天的时间,济科可能连球员都认不全就得指挥球队上阵。

今年58岁的济科将立即展开工作,带领伊拉克队备战世预赛。10月11日,他将带队客场对阵中国队。这位非常熟悉亚洲足球的“白贝利”,能否让伊拉克队实力提高一个档次,值得中国队关注。(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