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承诺解决国足任何困难 减压不给球员训话

2011年08月29日07: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观看完国足一堂训练课后,韦迪当天下午便返回北京。昨晚,国足内部人士表示,为不给大家增加压力,韦迪主任没有特意给队员开会,不过他对教练组成员讲,球队有啥困难与需要尽管提,足协会尽全力解决。

韦迪这次来昆明一方面是看望国家队,同时出席全国青少年比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昨天上午,韦迪主任出现在国足训练场边,观看了一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韦迪始终在场边安心观看,与副领队郭炳颜简单进行了交流。即使是卡马乔随后坐在韦迪不远处指挥比赛,韦迪也没干扰卡马乔。

训练结束后,面对围上来的媒体记者,韦迪的发言很简单:“我不说什么了,只是来看看而已,马上就回北京了。”说完,他便匆匆离开了训练场。

昨晚记者了解到,韦迪虽没有特意给队员开会,但在与国家队教练组交谈时他强调,国家队必须一切以卡马乔为中心,无论有什么困难与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自己提出,中国足协会全力配合做好国家队的保障工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