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兴奋首秀大胜 魔力鸟:6-0因对方伤病多

2011年08月29日06:1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兴奋首秀大胜 魔力鸟:6-0因对方伤病多

淡定指挥的穆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在本赛季的西甲第二轮联赛中皇马客场6比0屠杀萨拉戈萨,C罗上演帽子戏法,替补上场的卡卡也是一传一射。面对此役的大胜,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是十分满意。他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不是对方门将发挥出色,皇马的进球会更多,同时葡萄牙狂人也分析了萨拉戈萨溃败的原因。

这虽然是本赛季西甲的第二轮联赛,但却是各支俱乐部的联赛第一战,因为之前的第一轮比赛因为罢工延期。在这场比赛中,皇马客场挑战萨拉戈萨,虽然萨拉戈萨和皇马差距很大,但是要知道在上个赛季的伯纳乌球场,皇马就曾2比3败给了萨拉戈萨。所以说此役穆帅也是尽遣主力,望为上赛季报仇。

最终皇马也是6比0屠杀对手,穆帅面对这样的结果表示到:“球队今天踢得很认真,每个球员都充满了极大的求胜欲望。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上个赛季第一战,仅仅收获了一个平局,但是今天不同,我们拿到了3分。”

穆帅还补充道:“要想赢得胜利,就必须打出漂亮的足球,尤其是对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而言,因为皇马是一支华丽和有历史底蕴的俱乐部。如果去评价今天的这场取胜的话,皇马是出色的完成了表演,一场让球迷和我满意的比赛。”

而穆帅还饶有风度的分析了萨拉戈萨溃败的原因,穆帅首先表示:“萨拉戈萨遇到了巨大的人员伤病问题,他们的主帅阿吉雷在用人时捉襟见肘,很多优秀的球员都无法出场。在加上皇马踢得很认真,很有状态,这种情况下萨拉戈萨输掉6球也是显得很正常。”

而穆帅还表示:“每一支俱乐部都需要磨合,像这个赛季的萨拉戈萨他们有10名新球员,球队的阵容和体系都变化很大,这只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去彼此熟悉。所以输掉比赛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值得一提的是,若不是萨拉戈萨的门将发挥的比较出色的话,皇马的进球也不止6个。”

在此场比赛中,C罗完成帽子戏法,继续着上个赛季的疯狂表演,穆里尼奥则是说道:“他(C罗)一直是最出色的,至少我一直这样认为,第一战就上演帽子戏法,这不美妙吗?”同样替补上场发挥出色的卡卡也受到了穆帅的赞誉,而当有媒体问到卡卡的转会事情之时,穆帅再次给予了否认。(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