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美妙回归14分钟传射 皇马有他可厮杀3线

2011年08月29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美妙回归14分钟传射 皇马有他可厮杀3线

卡卡依稀有巅峰的状态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西甲第一战,皇马用6比0的屠杀拉开帷幕。当C罗酣畅淋漓的演绎帽子戏法,当马塞洛继续带刀后卫踢得风生水起,此役皇马还有一闪光之星,正是巴西天王卡卡。替补上场仅仅14分钟,久违的卡卡式突破进球以及助攻C罗带帽,许久不见如此风光的卡卡。

比赛开始之前,穆帅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过卡卡不会离开皇马,但是巴西天王只能担任厄齐尔的替补。不出意外,在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卡卡也是在最后的时刻才披挂上阵。比赛第78分钟,已经4比0领先的皇马由卡卡替下了厄齐尔。没有想到的是在上场后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卡卡掀起了皇马的一拨进攻狂潮,他本人不仅打入一记标志性的进球,更是助攻C罗破门。

上场仅仅3分钟后,卡卡便完成破门,科恩特朗斜传给马塞洛,后者传球给卡卡,巴西天王拿球后禁区内犀利的内切进去,晃过防守球员,射门中的。就这样卡卡闪电般的完成了本赛季的西甲第一球,而整个过程中,卡卡标志性的潇洒突破再现江湖,如此般的魅力没有彰显在昔日的巴西天王身上已经很久。

而仅仅5分钟后,卡卡卷土重来。右路突入禁区后,精准的低射,对方门将勉强的单掌将皮球托出来,C罗轻松补射完成帽子戏法。虽然卡卡没有梅开二度,稍显遗憾。但是助攻C罗上演帽子戏法也是一件喜事,要知道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卡卡和C罗的联袂演出了。

10多分钟的时间内,一传一射。如此的卡卡让球迷依稀的看到了他巅峰时期的风采,过人突破的一频一瞬间,这是久违的卡卡的精彩。如今虽然此役的美妙发挥不能宣告着卡卡重新回到巅峰,但至少证明卡卡以一个全新的状态开始了新赛季的西甲之战。要知道,在之前的西班牙超级杯、以及夏季热身行中,卡卡的表现都是发挥欠佳。甚至在位置上已经沦为替补中的替补。

而就是在那种境况下,卡卡几乎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转会离开也是因此传的沸沸扬扬,即使到了现在,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都对卡卡虎视眈眈。而现如今距离转会市场结束只剩下几天的时间,卡卡会在这最后时刻突然离开皇马吗?按照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言论就是卡卡不会离开。

因为穆帅认为皇马阵中有一个卡卡这样的球员是弥足珍贵的,即便他是替补的角色,仍然不可缺少。而卡卡本人也是多次表示不会离开皇马,或许之前这些言语不能掩盖媒体的疯言疯语。但是本场比赛,卡卡的表现则为他留在皇马增添了些许分数。之所以卡卡有转会传闻就是因为他状态不好,而如今首战就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来。这时候,皇马有什么理由放卡卡离开呢?

《阿斯报》虽然是描述卡卡离开的消息最多的媒体之一,但是在评价此役中的卡卡的表现之时,虽然文字较少,但是不乏赞美,“卡卡替补上场后的进球甚是精彩,而他帮助C罗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漂亮的短时间的表演,希望卡卡如此下去。”而新赛季的卡卡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卡卡呢,这短短的14分钟的表现就率先证明,新赛季的卡卡已经在寻找昔日的风采。卡卡的状态复苏,当然这对于皇马新赛季3线作战(欧冠、联赛、国王杯)也是极大的喜讯。(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