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小鹏发微博秀妈妈绝佳厨艺成果 自称有口福

2011年08月27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小鹏发微博秀妈妈绝佳厨艺成果 自称有口福

点击进入李小鹏微博

腾讯体育讯 对于经常离家的人来说,能回家品尝一下妈妈的厨艺是最美不过的一件事了,尤其是专业运动员,常年在队中集训,一年也难回家几次,不过退役后,这种情况就改善了很多。晚饭时间,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微博)于微博中大晒母亲的厨艺成果,发布的图片上满桌丰富的菜肴,吊起了不少网友的食欲。

1981年7月27日,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李小鹏在湖南长沙出生,湘江人杰地灵,造就了这位体操“天才”,他的体操天赋从儿时起就显现出来了,16岁就参加当年的世锦赛,夺得团体冠军、双杠亚军和自由操季军,从那一年起,李小鹏在体操上的才能便一发不可收拾,驰骋赛场多年,荣誉无数,16个世界冠军数,让他成为中国体操史上的第一人。

和其他运动员一样,李小鹏从小就离开家,从省队到国家队,每年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训练和比赛中度过,偶尔放假回去探亲,时间也是极为短暂。不过北京奥运会后,李小鹏离开了赛场,去年他和女友完成人生大事,家庭生活开始占据很大一部分比例。今天李小鹏更新微博时就将自己母亲的精心准备的晚餐用手机摄下来,并晒在微博上,附言:“还是妈妈的厨艺好,有口福咯,开动”,图片上的菜肴很像是他的母亲煮的湖南菜,红色辣椒醒目可见,这符合湖南人爱吃辣的特点。

看到奥运冠军妈妈下厨成果,网友自然要评论一番:“要先夸一下妈妈淘厨具的用心,鱼盘最养眼,汤碗也有感”,同时也有网友流口水留言:“好丰富啊,我也想吃。”现在李小鹏的生活可谓是惬意,今天上午他还在微博中透露和朋友在山地球场打高尔夫,晚上又和家人相聚一起尽享美食,难怪有网友说如今的李小鹏过的可谓是甜如蜜的日子。(whitney)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