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克莱奥归来

2011年08月27日10:23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克莱奥归来

克莱奥归队复操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下午,结束休假的广州恒大在南海里水基地重新集结。昨天的训练场上,一个久违的身影出现了,他就是巴西前锋克莱奥。

克莱奥是在8月4日离开广州返回巴西疗伤的,经过大约20天的治疗,克莱奥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如期在25日从巴西返抵广州归队。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克莱奥只是进行跑圈等恢复训练,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他仍需要一段时间来找回状态。因伤缺席国足集训的郜林昨天虽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仍未能参加训练,预计他的伤势还需要一周左右才能伤愈。

新快报记者获悉,另一名离穗休假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将于今日上午回到广州。有消息称,几天前穆里奇的经纪人来到广州,有意与恒大洽谈穆里奇转会事宜,但恒大方面在昨日否认了这一说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