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鲍文让小孩成篮球飞人

2011年08月27日07:4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鲍文让小孩成篮球飞人

鲍文让小孩成篮球飞人

2009年退役的NBA(微博)防守悍将、随马刺队夺得三次总冠军的布鲁斯·鲍文,昨天在月坛体育馆与喜爱篮球的孩子们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个小时。与以往场上凶悍的球风不同,鲍文昨天展现出自己“绅士”的一面。

鲍文在退役之前,很多球星都吃过他防守的苦头,对他恶评如潮,甚至不惜使用“肮脏”、“卑鄙”这样的字眼儿来形容他。但昨天下午出现在20余名西城体校小球员面前的鲍文,却完全不是这样。他说起话来柔声细语,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还时常幽上一默。即便面对的是一群小学生、初中生,他也总是将“thankyou”这样的“敬语”挂在嘴边。

在昨天的一个小时里,鲍文传授了小球员们一些基本的篮球训练方法。在投篮的时候,一个年仅6岁的小男孩儿,因为臂力不足,每次投球都碰不到篮筐,很是无助。鲍文看到这一幕,上前将小家伙举过自己头顶,让他能够最近距离地投篮。

“我很享受今天这样的活动。”鲍文说。短短的一个小时,这个美国黑大个赢得了所有孩子的心,也证明了NBA场外的他,更像一个绅士。

本报记者李远飞文并摄J131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