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集训卡马乔被下封口令 足协:国际惯例

2011年08月26日10:36大河报张庆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足新帅卡马乔已经带队开始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集训,而他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不过根据中国足协下达的封口令,除WSG(国际体育集团)和央视外,其他媒体都将无缘近距离采访这位西班牙名帅。

按照中国足协的采访规定,任何非公开场合的专访都需要向足协新闻官董华或者国足领队提出申请,然后由更高层的官员批复。然而在卡马乔抵达昆明正式率队备战20强赛后,尝试这一途径专访卡马乔的要求,都被一一驳回。

足协方面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国足现在涉及与媒体的来往,都将严格按照国际惯例操作,主教练将不接受任何媒体和机构的一对一专访。唯一的例外是WSG和央视,他们都是中国之队的合作伙伴,在签约条款中有相关的权益保障。他们都享有对卡马乔专访的机会,不过不是随叫随到,而是在不影响卡马乔工作和休息的前提下,酌情处理。 张庆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