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鲍文微访谈:波帅更衣室老大 麦蒂非常有天赋

2011年08月25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文微访谈:波帅更衣室老大 麦蒂非常有天赋

鲍文做客腾讯专访,盛赞麦蒂非常有天赋【查看相关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蒂姆-邓肯接受腾讯微博网友提问,具体如下:

微博网友玉面佛心问,“作为最有名的防守球员被德里克-费舍尔0.4秒绝杀,还有麦蒂35秒得到13分,你是如何看的?鲍文听到大笑回答说,“费舍尔0.4秒绝杀时候,我不在球场上,麦蒂那个时候我在球场上,他很有天赋。”

微博网友问鲍文是更喜欢防守还是进攻?鲍文说,“进攻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而且必须做到很多人都喜欢进攻,我刚在热火队中里有很多球星比如阿朗佐-莫宁,我需要有机会在场上让人留住印象,一定要有机会留在场上,所以就偏向了防守。”

还有网友问道,“30支球队里谁是最难防守的?”鲍文说,“肯定还是湖人,有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个人都是7尺高的球员,还有科比-布莱恩特,即使很多时候你限制了科比,科比还可以将传球给其他球员。湖人也在面临老龄化问题,去年季后赛被达拉斯小牛4-0横扫,所以篮球很难预测。

谁是马刺更衣室的老大?鲍文说,球队老大肯定是波波维奇,如果是球员的话蒂姆-邓肯很安静,他就教父一样待在更衣室之内,如果邓肯说话的话,就有很多球员吃惊哇邓肯说话了,蒂姆给马刺带去了四个总冠军,我也有三个总冠军。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