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打击球场暴力 阿森纳纽卡斯尔同时被罚

2011年08月24日16: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8月23日体育专电 13日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进行的英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队与阿森纳队互交白卷。比赛中唯一的“亮点”却出自阿森纳前锋热尔维尼奥与“喜鹊”中场巴顿的冲突事件,23日这两家俱乐部分别遭到英足总3万英镑的处罚。

阿森纳新近引进的前锋热尔维尼奥在比赛中击打对方中场球员巴顿,随即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赛场。赛后他被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与此同时,比赛中逃脱裁判处罚的阿森纳中场球员亚历山大-宋也因恶意踩踏巴顿被停赛3场。

如今两队都要因为这起冲突事件遭到英足总的罚款。两家俱乐部也因未能及时制止球员的暴力行为而感到内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