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32强已产生27劲旅 阿森纳乌迪内终极决战

2011年08月24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拜仁、比利亚雷亚尔等传统豪强入围欧冠32强,11/12赛季欧冠资格赛目前已进入尾声,现在新赛季欧冠32支小组赛队伍名额只剩下了5个席位待决逐。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阿森纳、乌迪内斯、里昂等球队将对这最后的五个欧冠席位展开争夺。

根据欧足联晋级欧冠32强的规则,有22支队伍直接入围欧冠小组赛,剩余的10个名额通过4轮资格赛产生。阿森纳、乌迪内斯、里昂、拜仁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五支球队直接参加资格赛最后一轮,即第四轮。现在欧冠资格赛第四轮已经进行过半,拜仁、比利亚雷亚尔、希腊人竞技、根克和萨格勒布迪纳摩五支球队确定挺进欧冠32强,剩下的5个名额将在明天凌晨产生,而阿森纳、乌迪内斯、里昂等球队将角逐这最后的5个欧冠32强名额。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欧足联将抽签决定欧冠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届时这32支球队将分为4档进行抽签。而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将于9月13、14日开打。

附已入围小组赛的球队(27支)

英格兰:曼彻斯特联 切尔西 曼彻斯特城

西班牙: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瓦伦西亚 比利亚雷亚尔

意大利:AC米兰 国际米兰 那不勒斯

德国: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 拜仁慕尼黑

法国:里尔 马赛

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 莫斯科中央陆军

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

罗马尼亚:加拉迪

葡萄牙:波尔图

荷兰:阿贾克斯

土耳其:费内巴切

希腊:奥林匹亚科斯

瑞士:巴塞尔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

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

比利时:根克

余下5名额:

喀山鲁宾(俄罗斯)VS里昂(法国);首回合里昂3-1喀山鲁宾

普尔森(捷克)VS哥本哈根(丹麦);首回合哥本哈根1-3普尔森

格拉茨(奥地利)VS巴特(白俄罗斯);首回合巴特1-1格拉茨

本菲卡(葡萄牙)VS特温特(荷兰);首回合特温特2-2本菲卡

乌迪内斯(意大利)VS阿森纳(英格兰);首回合阿森纳1-0乌迪内斯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