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23日中国前瞻:跆拳道最后冲金 中国锁定第一

2011年08月22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3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当天将在跆拳道和水球项目上产生最后五枚金牌。已经提前锁定金牌榜和奖牌榜双料冠军的中国军团能否在最后一天圆满收官?令人期待!

23日中午12时30分,本届大运会的男子水球决赛将在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队之间进行,上届季军塞尔维亚作为世界男子水球届的强国,有望夺取本届大运会的最后一枚集体球类项目金牌。

跆拳道赛场则将在23日当天产生本届大运会的最后四枚金牌,中国军团均有希望争夺奖牌,甚至金牌。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3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雷洁将披挂出场。作为奥运冠军吴静钰(微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陪练,雷洁在近两年进步神速。继在2008年的跆拳道亚锦赛夺得55公斤级的冠军后,她又接连在第11届全运会和去年的世界杯赛上斩获两枚银牌。可以说,雷洁已经具备了冲击本届大运会金牌的实力。

在男子87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将出现中国选手尹智猛的身影,作为广州亚运会铜牌得主,尹智猛曾多次夺得全国冠军,并在2009年的世界杯男子团体赛中获得第五名。明天的大运会赛场,他有望冲击一枚奖牌。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史艳辉和冯芸芸也将分别亮相男子63公斤以下级和女子73公斤以下级,虽然并不具备夺牌实力,但是也将力争发挥出自身的最佳水平。

此外当晚20时,本届大运会的闭幕式将在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举行,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也将在一场释放青春激情、展示多元文化、注重联欢互动的欢乐派对中最终落下帷幕。(小卡)

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重点赛程表-8月23日
比赛时间大项名称小项名称比赛轮次比赛场馆
12:30水球男子水球:俄罗斯VS塞尔维亚决赛深圳市宝安区游泳馆
14:21跆拳道女子+49公斤至53公斤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14:41跆拳道男子+58公斤至63公斤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15:01跆拳道女子+67公斤至73公斤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15:21跆拳道男子+80公斤至87公斤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