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急盼加速清洗 当面敦促飞翼主动离开

2011年08月22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急盼加速清洗 当面敦促飞翼主动离开

穆里尼奥已经给莱昂下了最后通牒

腾讯体育讯 尽管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遗憾负于巴萨,但所有媒体都认为穆帅的皇马已是历史最强。当然穆里尼奥也清楚目前银河战舰的各位置拼图已完成,至于拉斯-迪亚拉、加戈、德伦特和佩德罗-莱昂几人,穆帅早已决心弃用。根据西班牙《阿斯报》8月22日最新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当面告知佩德罗-莱昂,只要他在任皇马主帅一天,莱昂就别想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

相比于前两个夏天的疯狂烧钱,今夏皇马的引援极为理性,不过清洗球员方面照常是大手笔。皇马今夏来华热身,包括拉斯-迪亚拉、加戈、德伦特、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随西班牙备战和参加哥伦比亚U20世青赛)都没能入选名单。穆里尼奥甚至通知弗洛伦蒂诺,希望他回到西班牙后,上述几人已不再是皇马球员。最近两个赛季皇马的弃将在转会市场异常抢手,今夏包括曼联、尤文、热刺、瓦伦西亚和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也都有各自的目标。但直至今日,只有卡纳莱斯租价瓦伦西亚一事敲定,其余人都还处于代售状态。

对于难以清理的冗员,穆里尼奥已无法忍受。根据《阿斯报》最新消息,穆帅已经当面告知佩德罗-莱昂,只要他在任皇马主帅一天,莱昂就别想得到为皇马出战比赛的机会。之所以向莱昂下最后通牒,是因为另外三人都有潜在东家,唯独莱昂坚决不肯离开皇马,还拒绝了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热情召唤。莱昂希望证明自己,以得到在皇马立足的机会。

不过穆里尼奥却早已下定决心弃用莱昂,原因来自两方面:第一,莱昂是时任俱乐部经理巴尔达诺引进的球员,因为和穆里尼奥在引援方面存在巨大分歧和矛盾,莱昂在上赛季出场时间寥寥无几,鲜有出场不过是垃圾时间和鸡肋比赛。这也是莱昂不愿离开皇马的原因,莱昂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正待遇,换句话说就是成为了俱乐部高层内斗的牺牲品,所以莱昂一直期待证明自己。

但是莱昂一直期待的机会如今已被穆里尼奥剥夺,这也是弃用莱昂的第二点原因:如今在球队的右边锋位置上,莱昂只是第七人选。穆帅爱将迪马利亚自然是首发,今夏热身赛受重用的卡列洪则是二号人物,即便上述两人同时受伤或停赛,《马卡报》指出穆里尼奥还会用万金油阿尔滕托普客串,何况能力超长的C罗、科恩特朗和厄齐尔也可在右边锋位置上有所作为。试想哪位主帅会留用一个位置上的第七人选?

穆里尼奥当面告知球员没有机会看似绝情,但对于莱昂来说解脱的意味更大。只有今日痛心离开皇马,才能走向未来通向成功。毕竟佩德罗莱昂如今还不满25岁,回想08-09和09-10赛季在赫塔菲踢得如风生水起,在皇马却只能颓废。皇马的金字招牌与自己的职业生涯孰轻孰重,莱昂应该心中有数。何况斯内德、劳尔、范德法特都是未来的榜样!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