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卡马乔至少干三年 不进十强赛也不下课

2011年08月22日07:53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国足将在昆明正式集中,卡马乔也将迎来他在国家队的第一期集训。从今日集训到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的首场比赛仅有10天的准备期,这对于西班牙人来讲是个严峻的挑战。足管中心韦迪昨日表示,不必过度关注卡马乔的成绩和带队结果。

“其实这个问题我已经强调很多次了,我们请卡马乔来并不是想让他短时间内带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而是要把目光放长远。”韦迪说,卡马乔即便无法带队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也不会下课,“这么说吧,即便球队无法进入十强赛,他也会继续带队。在没有大的问题情况下,卡马乔会按照合同在中国干至少三年时间。”

韦迪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卡马乔不只负责国家队,还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对中国的青训体系起到帮助作用。

卡马乔将于今日正式开始带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训练,这个中国足球历史上最著名的基地,将见证西班牙人带队冲击世界杯之路的开始。不过据记者了解,足协目前正在酝酿将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搬离昆明。

昆明虽然地处高原,但优势并不明显,而且去往客场比赛的交通也不太便利。最重要的是,昆明的球市一直都不理想,用某足协官员的话来讲就是:“像这样的大赛,就应该在球市火热的城市举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