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密会德官员 卡马乔爽约三亚王主帅候补?

2011年08月05日09:1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密会德足协官员

托普穆勒候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在于洪臣前往欧洲考察名帅之前,德国足协主管教练国际交流的官员魏德纳访问了中国足协,和韦迪进行了沟通。双方谈的主要方向是青少年合作,但德方也一直在向中国足协提供主帅候选人。目前,足协和卡马乔只差签字,基本上不会出现第二人选;但万一出现差池,则有德方推荐的托普穆勒可以顶上。

中国足协与葡萄牙和西班牙都达成了青少年集体留洋的协议,但是在德国的留洋项目,至今还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主要原因是,中国足协一直没和德国足协进行直接联系。德国足协如果不给绿灯,留洋德国的项目只能泡汤。因此,两个星期前,中国足协终于向魏德纳发出访问北京的邀请。

上周五(7月29日),魏德纳秘密飞往北京,在北京逗留了两天,其最重要的活动是与韦迪的会谈。在德国足协,魏德纳主管的是德国教练国际交流这个工作,与中国足协的交流是他负责。有知情人士透露,魏德纳一直在向中国足协推荐主帅人选,由于有了克劳琛的先例,中国足协对德方的推荐也很看重。

在克林斯曼与美国足协签约后,目前符合中国足协选帅标准的德国教练人选,也就是托普穆勒、道姆和福格茨这三人。其中,托普穆勒早在今年6月韦迪赴瑞士参加FIFA大会时就曾会晤过,他一直就在中国足协的主要候选名单内。这次万一卡马乔有变,托普穆勒可能是唯一的替补人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