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海埂基地清理闲人待国足 卡马乔正式带队操练

2011年08月22日07:18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让新国足有一个安静的住宿环境,海埂基地球类馆在接到相关通知后已将房间全部腾空。卡马乔与弟子们将在今天到达,随后投入到世预赛的备战当中。

昨晚记者了解到,在9月2日与新加坡的首场20强赛开打前,卡家军将驻扎在海埂基地操练。为了让国足将士不受外界过多干扰,海埂基地上周五便接到通知,让住在球类馆的非相关人员全部搬出,此举多年来还是首次。

国家队工作人员一行8人昨天提前到达海埂,为球队打前站。今天上午,卡马乔与他的团队成员飞往昆明,与弟子正式见面后,他将带队进行首堂训练课。昨晚,一位国足内部人士透露,卡马乔到昆明后,就会带队投入到真刀真枪的备战中,“到北京这一周来,卡马乔团队在全力了解中国队情况的同时,也在了解20强赛首个对手新加坡的情况,以便到海埂后能带队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

据了解,卡马乔已从中方助手那里掌握了对付东南亚球队的法宝——在定位球上大做文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