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庞丰月:中国女足永远最棒 新目标剑指奥预赛

2011年08月22日0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丰月:中国女足永远最棒 新目标剑指奥预赛

点击进入庞丰月微博>>

腾讯体育讯 21日晚的深圳宝安体育场迎来一个狂欢之夜,中国姑娘没有让3万多球迷失望,经过2个小时的苦战,以2比1力克“老冤家”日本队,时隔18年后再度捧起大运女足冠军奖杯。赛后,作为女足功臣之一的庞丰月(微博)在微博中,为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写道: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支持我们,也希望自己保持这样好的状态,可以拿到进军伦敦奥运的入场卷。

昨晚对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中国队顽强的追平了比分。池田咲纪子后场传球出现了失误,赵容(微博)得球后带到左路晃过对手后,传球给到后点,庞丰月头球顶远点得分!!中国1-1日本。下半场,中国队攻势更盛,一浪高过一浪。第58分钟,赵容传中球找后点,无人防守的庞丰月头球顶远门柱得分,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比1平。由于拼得太凶,第89分钟,庞丰月抽筋倒地。但是,替补队员还没有做好上场准备,她只能咬牙坚持比赛。直到最终被队友邢玮(微博)换下。

庞丰月1989年1月出生于足球城大连,小时候就迷恋上了这个黑白相间的皮球。庞丰月是女子技术男性化的代表,她有速度有冲击力,门前嗅觉也是一流。2008年女足世青赛上,庞丰月以主力身份打满了全部三场小组赛。可惜,中国女足未能小组出线。2009年,庞丰月顺利入选国家队。在荷兰女足四国赛上,她场场首发场场进球,最终帮助中国女足夺得冠军,她本人也获得了那届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作为女足功臣之一的庞丰月在微博中,为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写道:“马上登上冠军的领奖台了,心里无比激动,每个人都是最棒的,今晚每一个人都是最耀眼的明星,我爱你们,中国女足永远是最好的,谢谢球迷朋友们的一路支持,有你们真好!同时奥运预选赛马上开始了,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支持我们,也希望自己保持这样好的状态,可以拿到进军伦敦奥运的入场卷。”

颁奖仪式结束后,庞丰月继续更新微博,对球迷、朋友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今晚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在这里感谢你们。”

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网友一直称赞,有的网友称赞庞丰月关键时刻冷静,“哈哈,你太镇定了,最后我都看的手抖,激动。”甚至有网友看比赛的过程中哭了,“1993年美国大运会,中国女足曾2-1击败东道主夺冠,本届夺冠是中国女足时隔18年后,再次问鼎大运会冠军,希望女足姑娘在接下来的奥运会预选赛上延续好的状态,重现女足辉煌!大运女足姑娘好样的,我们为你们骄傲!!!”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大家都辛苦啦,熬了这么晚,早些休息吧,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也辛苦了,大运是我们的奇迹,永远的美好,继续加油
    2011-08-22 01:03:3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