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佟文:会努力克服比赛压力 目标世锦赛冠军

2011年08月21日13:57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2011年柔道世界锦标赛将于8月23日在法国巴黎揭开战幕,中国柔道队19日晚从北京出发,乘机前往巴黎。在中国柔道队此次征战世锦赛的阵容中,佟文、秦茜和陈飞将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资格而战。

几名选手中,陈飞目前排名女子-70公斤级第九,只要保持良好状态,进入奥运会不成问题。秦茜目前排名女子+78公斤级第二位,佟文排在第11位。 如果此番佟文能得到冠军,将获得500分的奥运积分,那样她的积分将达到1150分,很有希望进入前三名,确保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这次世锦赛对于佟文的重 要性可见一斑。

“这次比赛是我解禁后参加的水平最高、最重要的一项赛事,也是我第五次世锦赛之旅。所以赛前我的备战可以说是很充分,现在主要是去调整好自己的临战 状态,把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来。这次比赛的目标自然是冠军,没有别的选择,虽然有一定的比赛压力,但我会努力克服的。”佟文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