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体能恢复中心火热依旧 以色列男泳池打望美女

字号:T|T

大运会比赛临近尾声,在大运村里,除了运动员食堂之外,人气最高的体能恢复中心,如今不仅仅是运动员保持状态和体能的健身场所,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开始来这里放松身心,享受深圳为他们提供的惬意。

大运体能恢复中心揭秘

金融才俊:忙里偷闲晒太阳

上午9点半,在体能恢复中心的泳池边,Poels正站在太阳椅旁边摸防晒霜。没有两分钟,他就全身油亮地躺在椅子上了,那生抽一般的肤色油汪汪反光,远远望去不禁让人联想到光明乳鸽。

Poels刚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毕业,学的是金融专业,目前在法国巴黎银行上班。“为了参加大运会,我专门请了几天假。”Poels轻描淡写的这“几天假”是从8月10日一直到24日,“不过我喜欢运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虽然最后的成绩不咋地,不过我的心情一直很好。”的确,供职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之一,Poels不用靠夺金牌赢奖金,这也让他深圳的目的变得更明确,“我平时工作挺忙的,这次就是度假来的。”

这位比利时金融界才俊参加的项目是自由泳,“其实这次参加大运会创造了很多我个人的第一:我是第一次参加大运会,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深圳,第一次认识这么多亚洲朋友。”Poels的兴趣更多的是在比赛之外,“我昨天晚上还和几个喀山的哥们儿出去party,他们喝的有点大,这会儿还睡觉呢,所以我一个人来这晒晒太阳,晚上我打算去cocopark溜达溜达。”Poels说,他一直很想去上海,但是他的成绩还没有好到能够去上海参加世锦赛,“不过没关系,我10月份会出差去上海,最近总来中国,看来我有必要学汉语了。”

以色列男:泳池打望美女

昨天上午,英国女足的姑娘们在体能恢复中心的浅水泳池里做恢复训练,泳池一角有两个胸毛猛男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些姑娘们看。边看还念叨点什么,“那个妹子漂亮。”“有没有搞错,我觉得她旁边的那个妹子才漂亮!”

当然了,两个人说的是希伯来语,以上内容是记者想象的两人之间的对话。不过看他们两个兴奋劲儿,估计说的和这个差不多。“你们两个人今天很有眼福啊。”“哈哈,还好还好。”Shlomo居然还不好意思了。“其实我们没有看那些姑娘们,我们是在看她们的教练。”Raviv越描越黑。

两个人是以色列男篮队的队员,早上刚刚做完训练,其他队友都去冲凉准备吃午餐了,结果这两个人看见美女就走不动路,索性下到泳池里和英国女足姑娘们来个间接接触。“我们晚上还要打乌克兰呢,所以需要好好休养。”Shlomo振振有词。“是啊是啊,后天上午也有比赛呢,你要不要来看啊。”Raviv简直就是个捧哏的。

“Shlomo你看你看,我的脚被泡得起皮了。”Shlomo捧着能有50号的大脚给Raviv看,估计潜台词是:“看个美女我容易么?!”要不是那群女足的姑娘们准备走了,这两个猛男还不知道要在水里泡多久。

巴西记者:拒谈足球

还有不少赛事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可是巴西记者Ben丝毫不在乎,跑到体能恢复中心的健身房里摆各种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因为我抑郁了”。

Ben和其他几个巴西同行算是大运村里的常客,采访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他们。平时干活很积极的Ben怎么忽然消极怠工了。“我们的女足昨天输了!”Ben一脸的委屈,估计给他个坚实的臂膀他就会倚在上面泪如雨下。原来,头天晚上在大运会女足中国队对巴西对的比赛中,双方战成3∶3,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中国女足战胜巴西进入决赛。足球是巴西人的骄傲,结果一个“大冷门”把这份骄傲给击得粉碎,同时也给Ben幼小的心灵带来了挥之不去的阴影,导致Ben完全不在工作状态,于是乎决定,到体能恢复中心化悲痛为pose,各种奇形怪状的热身动作,着实让旁边的运动员大哥大姐长了见识。

足球让Ben伤透了心,但他很快就找到了另外一个生活下去的动力。“你知道CBA吗?”回答“Of course..”“听说科比要来CBA,你信不信?”“这个你得问有关部门,如果他真来了,这是个奇迹。”

大运行记者 杨涤尘/文 刘刚/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