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志愿者变身篮球宝贝 临时组建啦啦队现场助威

字号:T|T

志愿者变身篮球宝贝 临时组建啦啦队现场助威

【深圳商报讯】(记者 潘咏 实习记者 肖晓峰 文灿)昨日的坪山新区体育中心赛场上,迎来了开赛以来第一次中场休息时的拉拉队,动感热辣的舞蹈引爆全场。记者一了解,原来这是深职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志愿组队前来助场了。

昨日中午,中国香港对阵阿联酋男篮比赛,激烈的比赛与主场观众的热情让比赛掀起一波一波的热潮。中场休息时,正当“UU”在赛场中间扭着舞蹈热场时,听到播报员以高亢的声音宣布:“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来自深职院的拉拉队姑娘们进场。”这时候,一群身着蓝白相间服装,身材火辣的年轻女孩们踩着动感的舞蹈跑到了赛场中间。

拉拉队的确给力,坪山体育中心中场休息首次如此沸腾,动感舞姿,年轻面孔,一切都吸引全场观众的眼球。“跳得很专业很不错呀。”家住龙岗万科城的张先生这位篮球迷不禁发出赞叹。

从坪山赛场开赛以来,没有篮球宝贝,没有拉拉队,场所全靠其他体育展示来热场。怎么今天突然跑来一群青春靓丽的拉拉队来了呢?舞蹈过后,记者来到休息室,见到了这些女孩们。

“我们都是学院的拉拉队员,获悉赛场没有拉拉队就过来支援的。”负责赛场志愿者管理工作,同时也是深职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老师蔡丹静告诉记者。原来,这9名队员都是临时凑起来的队伍,其中有5位本来就是赛场的志愿者,另外一名是交通组志愿者,其他三名队员则是临时召唤过来的。

为了让热烈的气氛在中场休息时间得到延续,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在没有拉拉队的情况下,蔡丹静老师突然想起了学院还有一群拉拉队的姑娘们,于是18日临时通知她们归队,19日人员到齐仓促排练了一天,昨天就上场表演了。

才排练一天就能跳得这么好?其实她们原本都是学院拉拉队的队员,还曾经参加学校比赛获得过冠军呢。而且其中有几位还参加了3个月的舞蹈训练,本来打算到大运村表演的,后来取消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