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加拿大台球主席赞志愿者 送徽章当场为其佩戴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钟润生)大运志愿者热情、细致的服务,总是被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昨日上午,记者在大运会台球比赛场馆入口处看到动人一幕:随行驾驶员志愿者李刚把加拿大台球主席Mark送下车,Mark突然拿出印有加拿大国旗枫树叶的徽章,当场给李刚戴上,并连连竖起大拇指,说着:“感谢,感谢,very good!”

据悉,李刚是来自深圳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香梅车队的大巴驾驶员,拥有15年的驾龄。这次大运会被抽调出来,任务是专职接送大运会高级官员。为了完成任务,李师傅从今年1月份就开始准备了,系统学习了西方礼仪知识,并且为了能与外国朋友用英语简单交流,还向儿子取经,学习基本的英语对话。

李师傅向记者表示,马克虽然贵为外国官员,但是人很和蔼,平易近人,跟他相处得非常愉快,这次能获得马克赠送的徽章,他感到很激动,说明自己的服务得到认同,这枚徽章他将作为大运会的纪念物永远珍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