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防线支柱轻伤变重休1月 大将战枪手复出

2011年08月20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防线支柱轻伤变重休1月 大将战枪手复出

曼联宣布费迪南德下周或可复出,但维迪奇将至少休息一个月

腾讯体育讯 尽管取胜西布朗拿下英超新赛季开门红,但曼联也为此付出不小代价:两大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双双因伤提前离场。红魔官网最新消息可谓喜忧参半,里奥有望赶上与阿森纳一战,而维迪奇则至少将缺席1个月。在与热刺一战的发布会上,弗格森宣布将派遣年轻后防线登场首发。

新赛季英超首轮2-1力克西布朗,曼联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仅有24岁又161天。而后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先后受伤,被埃文斯和 菲尔-琼斯替换下场,平均年龄再度降低。好在后两位与斯莫林、法比奥组成的年轻防线顶住了灯笼裤的进攻压力。赛后,弗格森披露费迪南德可能会缺席6周,而队长维迪奇也需要倦勤几周,加上埃弗拉膝盖有伤,拉菲尔肩部脱臼,曼联后防伤兵满营。

不过费迪南德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官网证实他极有可能在月底与阿森纳的关键战役中即可复出,而队长维迪奇情况却不乐观。弗格森表示:“上周我们以为里奥会因脚筋伤停6周,而维迪奇只是神经受伤,但情况恰好相反。维迪奇小腿筋肉受伤,将缺席4到5周,比我们预计的要久。里奥伤势没那么严重,会赶上和阿森纳的比赛,但肯定不能跟热刺打。几天 之内情况急转,让人吃惊。”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面对攻击力超群的对手,面临两大中卫缺阵的红魔防线堪忧。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提前公布了4名后防首发,分别是:右后卫斯莫林,中卫埃文斯和菲尔-琼斯,左后卫是伤愈复出的埃弗拉。爵爷表达了对新人们的信任:“周一(英国时间)的比赛,我们将使用一条非常年轻的后防线,菲尔-琼斯司职中卫,斯莫林踢右后卫。不过埃弗拉会出场,他将带给这条年轻的后防线丰富经验。我并不担心后防有这么多年轻人,埃文斯有着丰富的经验,这已经是他为曼联效力的第12年了,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琼斯上赛季在布莱克本也积累了不少英超经验,我认为他和斯莫林是今夏英格兰U21青年队的明星。斯莫林上赛季的表现很出色,新赛季他将继续进步。”

对于其他几名新人,包括屡犯失误的德赫亚,爵爷也做出了简短评价,以激励为主:“德赫亚将会从他所参加的比赛中汲取教训,另外我们还有维尔贝克与克莱维利。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依旧具有高水平且充满能量。我们对现在球队的年龄结构感到满意。”

爵爷还报告了其他几名重要伤员的最新进展。美洲杯脚踝受伤的瓦伦西亚复出在即,“下周他将参加预备队比赛。”脑震荡的埃尔南德斯,“何时让豌豆复出?得看情况,从医学角度他受过脑震荡,需要仔细谨慎的决定。”胃部感染病毒的弗莱彻,“他前几天参加了预备队比赛,表现不错,还需要一场才能为一队出战。”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