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斯佩里尼全意挽留 特权斯内德已成国米副帅

2011年08月20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斯佩里尼全意挽留 特权斯内德已成国米副帅

斯内德在TIM杯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8月20日凌晨,荷兰国家电视台披露了斯内德的一次专访。在专访中,荷兰人透露,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为了挽留他,许诺给了他独一无二的特权:球队的战术由他全盘制定。这意味着,埃托奥离队之后,斯内德已经成为国米唯一的核心和名副其实的“副主帅”。此外荷兰人还大谈特谈自己在意大利舒心的生活,从种种迹象来看,荷兰人已经倾向于留在意甲

在TIM杯比赛里,斯内德表现出色,不但有一次助攻,而且几乎策动了国米全部的威胁进攻。斯内德对祖国媒体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在球队出战前,球队给了我一份视频,其中包括了所有我的队友们的跑动路线。主帅说,他对我的要求就是根据这些自己制定自己的比赛方案,他只会要求所有的球员全力配合我。尽管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仔细分析视频,但是这却足以给我一些好的想法,我应该如何和队友们共处,我应该怎么跑动,当队友们纵深穿插时我应该如何帮助他们制造空间。此外教练还说,他会考虑以后给我一些关于对手的视频,帮助我了解对手的弱点,以及我应该如何建立攻击。”

在意甲的历史上,主帅不对某个球员做出任何战术要求,而是给一些视频由他自己来判断该怎么踢、全队应该怎么踢,这是一种历史罕见的创举。可以说,加斯佩里尼的这种做法,使得国米变成了一支“1+10”的球队,而斯内德就是那个1。

显然这对于挽留斯内德有百利而无一害。斯内德讲道:“这对我而言真的非常重要”。而做了这一切后,加斯佩里尼对外从不公开自己的想法,在被问及斯内德的转会可能时,加帅只是说:“国际米兰和莫拉蒂主席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但从实际行动上看,加帅不但给了斯内德特权,而且把343变阵为3412迎合荷兰人,他比任何人都渴望斯内德留队。

目前曼联对斯内德追逐很紧,荷兰人并没有表态说自己100%留在意大利。不过这次专访里,斯内德说自己在意大利过得很开心:“我是那种全力以赴踢比赛,踢完后立刻忘记比赛的人。你不能整天想着足球,你需要休息。我的一些国米队友喜欢打网球、钓鱼,但我讨厌钓鱼。我买了一辆新的单车,天气好的时候我会骑去公园,米兰城很美丽,你很难找到任何一个其他的繁华都市,像这里一样安静温馨、风景宜人。我在意大利过得很好,特别是睡觉很香,我每天都睡的很早,可以睡7-8个钟头,否则我根本踢不下去,因为睡不好你就会受伤!”

当然,各界更加关心的是,斯内德在国米已经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而且在米兰过得这么开心,他是否还在想着转会?斯内德整个夏季的表态都是一样“主动权在国米那边”。这一次也是一样,斯内德最后用这样一句话来描述转会的前景:“现在,是开始考虑踢球的时间了!”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