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TIM三角赛国米VS尤文首发:斯内德PK尤文新锋

2011年08月19日02:3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第11届意大利TIM杯三角赛在巴里圣尼古拉球场进行,首先是国际米兰和尤文交锋,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TIM杯三角对抗赛是意甲传统三强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的季前热身赛。在去年的比赛中,国米1-0战胜尤文,并点球3-2力克AC米兰,第6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根据赛制,三支球队分别对阵,每场比赛均为45分钟。45分钟胜出方积3分,失利方0分。点球胜出方积2分,失利方积1分,以最终的积分来决出冠军。

此役,国米米兰排出潘德夫、帕奇尼和斯内德组成的三叉戟,莫塔和斯坦科维奇坐镇中场,新援乔纳森首发出战,拉诺基亚、萨穆埃尔和齐沃组成三后卫。尤文方面,皮耶罗和武奇尼奇联袂,新援利希斯泰纳、皮尔洛悉数出战。

国际米兰(343):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

中场:42-乔纳森、8-莫塔、5-斯坦科维奇、20-奥比

前锋:27-潘德夫、8-帕奇尼、10-斯内德

替补:21-奥兰多尼、31-西恩西拉、4-萨内蒂、6-西奥、11-阿尔瓦雷斯、16-卡尔迪奥拉、19-坎比亚索、22-米利托、30-卡斯泰格诺斯、37-法拉奥尼、39-桑顿、44-比安凯蒂、48-克里斯提格、77-蒙塔里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6-利希斯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9-德切利

中场: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7-克拉西奇、36-帕斯夸托

前锋:10-皮耶罗、14-武奇尼奇

替补:1-布冯、13-曼宁格、2-莫塔、5-帕奇恩扎、16-齐格勒、23-比达尔、32-马特里、33-索伦森、34-马罗内、38-鲁吉罗、39-利贝尔塔齐、40-斯皮纳佐拉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