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200米决赛牙买加人称雄 两选手并列摘银

2011年08月19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四天争夺。在晚间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德怀尔以20秒20轻松夺冠,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他的队友杰森•扬和南非选手姆巴昂同以20秒59并列第二。中国队并无运动员进入这一项目的决赛。

共有八名运动员进入男子200米决赛,其中本赛季成绩最好的是西班牙人尼特,他在今年跑出了20秒43,牙买加的德怀尔和杰森•扬分别以20秒52和20秒53紧随其后,南非选手姆巴昂的20秒55同样不俗。决赛中,杰森•扬、姆巴昂和德怀尔分列四至六道,尼特则位于第二道。

发令枪响后,姆巴昂以0.168秒的起跑反应时排名第一,不过德怀尔迅速跑到了第一位。而后,他便一马当先,尽管杰森•扬在进入直道时一度逼近,但德怀尔仍旧凭借强大实力将其甩开。最终,德怀尔以20秒20第一个冲过终点,这一成绩也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0.29秒。

杰森•扬和姆巴昂则为银牌展开了激烈争夺,两人在撞线时难分伯仲,最后经大会确认,他们同以20秒59并列获得银牌。尼特则发挥失常,排名垫底。(Henriett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