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半决赛巴西胜日本 静待中国与俄罗斯胜者

2011年08月19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继续鏖战,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一场女排半决赛中,巴西队以3-1战胜日本队,巴西队将与中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大运会女排的金牌,决赛将于后天(21日)晚上19:30进行。

闯入本次大运会女排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日本、巴西、中国、俄罗斯,在晚间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由日本队对阵巴西队。小组赛中日本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发挥出色,以3-1击败实力不俗的波兰队,进入到今天的半决赛。巴西队所在的B组只有三支队伍参加,巴西队先后击败了乌克兰和意大利,小组第一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3-1强势击败泰国队。

半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局就进行地相当激烈,多次平分之后双方打成了25-25平,此时巴西队把握住了机会,连下2分,以27-25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依然激烈缠斗,日本队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作风,多次落后多次追平比分,但在关键时刻的失误使得她们以23-25再输一局。第三局已经没有退路的日本队放手一搏收到奇效,以25-20扳回一局,第四局巴西队集中注意力,再没有给日本队获胜的机会,以25-17锁定胜局,率先挺进决赛。

在下午先行结束的13-15名的争夺战中,瑞典队以25-11、25-15、25-21,总比分3-0轻松击败挪威队,5-8名的排名赛中波兰队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泰国队,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2、25-14、25-18,中华台北在与乌克兰的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无奈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有所欠缺,最终以26-28、18-25、24-26不敌乌克兰队。在9-12名的排名赛中,加拿大队1-3不敌意大利队,比利时3-0轻取中国香港。(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