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意大利女排轻取秘鲁 主帅:获胜对球队很重要

2011年08月19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香港讯 (特派记者樊浩)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的比赛今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J组比赛中,意大利女排直落三局战胜了秘鲁女排,取得了本站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8、25-16和25-18。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女排的主帅和队长都不约而同的表示,获胜对全队很重要,意大利女排正在找回比赛的节奏。

前两周的比赛,意大利女排在波兰站和哈萨克斯坦站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由于在上周负于了世锦赛亚军巴西女排,意大利女排目前排名16支参赛球队的第4位。本站比赛,意大利女排的两位重量级球员-二传罗比安科和副攻吉奥丽回到了阵中,二人也都出现在了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不过吉奥丽出现在了接应位置。

除了上述两位,意大利队今天的主攻派出了德尔科勒和波塞蒂的组合,副攻则是安萨内罗和克里桑蒂的搭档,自由人是老将卡杜罗。面对目前6战皆负的秘鲁女排,意大利队并没有使出全力,便以3-0轻松的获得了胜利。意大利队主帅巴尔博里尼认为获胜对目前的意大利女排很重要,他说:“我们在大奖赛前6场比赛中连续获得了5场胜利,却在上周的最后一场输给了巴西,能够再次开始获得胜利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意大利女排的主力二传在缺席前两周的比赛后今天也打满全场,她对于获得胜利也感到比较满意,她说道:“这是我的第一场大奖赛比赛,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我很同意主教练说的话,我认为我们需要在一起多训练,多比赛,因为我们在这三周了做了很多改变,所以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找到全队的节奏。”

然而这样一场胜利也比过没有掩饰住意大利队本场出现的问题,三局比赛,实力明显偏弱的秘鲁队都曾在中局迫近比分,给意大利队造成过一定的压力。谈到球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巴尔博里尼说:“现在的比赛中,我们有时表现得非常优秀,有时却低级失误不断,现在我们最重要的就是重新变得强大,也就是找回自信。因为我们最近正在改变,改变位置,改变打法,所以获胜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要相信自己其实打得很好。”

意大利女排的传奇副攻吉奥丽今天也首次出战本年度的大奖赛,然而虽然有11分进账,34次进攻仅得9分的表现还是暴露出她并不在最佳状态。对此,巴尔博里尼有自己见解:“我并不觉得是某个队员的问题,我要说的是整个队的表现,我们的整体表现还是存在着很大的起伏,不光是在进攻方面,在一传方面也是如此。”

让已经34岁的吉奥丽从副攻改打接应,其实也是巴帅的无奈之举,由于正牌接应奥托拉尼目前因伤病无法出战,使得他在人员的使用上有点捉襟见肘,上站比赛,一度让几名不同的球员尝试该位置,但都效果欠佳。明天将对阵目前状态正佳的美国女排,意大利女排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获胜也许会比较困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