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运动员射击馆遗失相机 民警三分钟即帮助找回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 顺)伊朗射击选手的相机不见了,里面存了很多大运会上珍贵的照片。昨日,场馆安保民警在报警不到10分钟内,替运动员找回了相机。

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伊朗射击参赛运动员突然跑到射击馆治安处理点寻求帮助。该运动员称自己不小心丢失了一部佳能G10相机,因为相机里存放了所有队员参加训练时的珍贵相片,现在心急如焚。

深圳射击馆安保主任林少丰立即前往治安处理点了解具体情况。经询问,该运动员的相机可能是在临时枪弹库或50米靶场参加训练时丢失的。于是,场馆安保指挥部立即通过指挥室发出指令通知,让以上地点的两个安保人员在工作中注意寻找相机。

3分钟后,安保人员通过监控在50米靶场内发现了这部相机,该运动员当即兴奋地跳了起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