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沙排场馆21名志愿者集体庆生 感受集体的温馨

2011年08月18日10:06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谭大跃 实习生 钟春艳 通讯员 王宗民 郑裕丰)大梅沙沙滩排球场是大运会条件最艰苦的场馆,临时搭建的场馆办公室打开空调室温也在30摄氏度之上,室外的比赛场上沙面温度更是高达60摄氏度。然而,昨天在这里举行的一个“不一样”的集体生日,却给一直在这个火炉里服务大运的志愿者们送来了春雨般的凉爽和家庭式的温情。

昨日下午1时,大运沙排开赛前,场上突然飘出一首轻快的《祝你生日快乐!》随即,场内广播播出了一条消息:“在大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期间(13日至19日),本场馆共有21名志愿者生日,其中,林金才、黄少霞、张晓雯、廖怡等4人刚好是今天生日,大家为他们祝福吧。”原来,这是沙排场馆为在比赛期间恰逢生日的21名志愿者举办的一场热烈而简朴的集体过生日活动。友爱、幸福、温情感染了参赛的所有中外嘉宾,他们纷纷用歌声和掌声加入到这支队伍中,为不畏酷热、热情服务大运的志愿者们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场馆主任董秀还代表全体运动员、技术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给21位寿星颁发了纪念章,赠送了生日礼物。

该场馆志愿者部副主任黄远彬介绍,为沙排场馆服务的志愿者共有890人,多数来自深圳职业信息技术学校。由于忙大运,他们当中多数人已很久没有回过家了。大运开赛以来,他们每天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为各国运动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沙排场馆各个角落均可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生日会上,最感人的一幕是“神秘连线”环节。一名叫吴倩的志愿者接到母亲的连线电话,非常激动,她在电话中对母亲说,“妈,我很想你!”母亲对吴倩说,“你要加油!”话语相当平实,但这简单的几句交流却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志愿者,不少志愿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寿星们”表示,在这里过生日确实有不一样的感受,难忘,想家,但也感受到了这个战斗集体的温馨和友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