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联杯-拉齐奥6-0克洛泽戴帽 热刺客场5球胜

2011年08月19日06:3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沙尔克04客场0-2爆冷不敌赫尔辛基,汉诺威主场2-1力克前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热刺客场5-0擒赫斯,拉齐奥则在主场6-0狂胜,克洛泽在这场比赛中3传1射闪耀全场。

赫尔辛基 2-0 沙尔克04

劳尔未入名单,亨特拉尔和马里卡联袂锋线,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出战。第18分钟,主队的普基接到队友妙传为赫尔辛基先拔头筹。第54分钟,普基为主队梅开二度,赫尔辛基2-0领先。此后,不甘败局的朗尼克先后派上胡拉多、加夫拉诺维奇和鲍姆约翰加强进攻,但都难以攻破对方大门,最终,沙尔克在客场0-2落败。

图恩 0-1 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尽遣主力,沃尔特斯和凯文-琼斯联袂锋线,沙乌克罗斯镇守后防。第19分钟,普格在禁区左侧低射,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斯托克城客场1-0获胜。

富勒姆 3-0 迪尼普

萨莫拉和安德鲁-约翰逊联袂锋线,普西和达夫领衔中场,施瓦泽把守大门。迪尼普方面,今夏从布莱克本转入的卡利尼奇首发。第39分钟,布里奇斯禁区左侧传球,阿隆-休斯右脚低射破门,富勒姆主场1-0领先。第43分钟,西德维尔右路斜传禁区,邓普西门前包抄近射破门,2-0!第49分钟,卡萨米右路斜传禁区,邓普西包抄梅开二度,富勒姆最终3-0完胜。

汉诺威 2-1 塞维利亚

施劳德拉夫和阿布德拉尔联袂锋线,塞维利亚方面,卡努特和内格雷多联袂,纳瓦斯和特洛肖夫斯基在两翼策动。第6分钟,阿布德拉尔反击中传球,施劳德拉夫将皮球送进帕洛普的大门,汉诺威主场1-0领先。第37分钟,切伦多洛后场传球失误,内格雷多传球,卡努特将皮球打入空门,1-1!第45分钟,施劳德拉夫和施米德巴赫配合后闯入禁区将皮球打进远角,最终汉诺威在主场2-1力克塞维利亚。

马德里竞技 2-0 吉马良斯

第64分钟,客队的安德拉德被红牌罚下,第68和第73分钟,巴西中场埃利亚斯梅开二度,帮助马德里竞技在主场取得2-0的胜利。

拉齐奥 6-0 拉博特尼基

克洛泽和西塞联袂锋线,埃尔南内斯在身后策应。第19分钟,毛里突破横传,埃尔南内斯轻松推射破门,1-0!第39分钟,布罗基挑传,克洛泽无私分球,毛里中路铲射破门,2-0!第51分钟,克洛泽突破后分球,西塞左侧搓射远角得手,3-0!第65分钟,马图扎伦传中,西塞门前抢点头球梅开二度,4-0!第87分钟,克洛泽底线传中,罗基折射破门,5-0!克洛泽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第90分钟,罗基投桃报李,克洛泽打入代表蓝鹰的正式比赛首球,最终拉齐奥6-0获胜,3传1射的克洛泽无愧最佳。

毕尔巴鄂竞技 0-0 特拉布宗

这是“疯子”贝尔萨执教毕尔巴鄂竞技后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手是土耳其劲旅特拉布宗。穆尼亚因和略伦特组成双前锋,哈维(微博)-马丁内斯坐镇中场。在客队中场伊尔马兹开场6分钟就被罚下的情况下,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完全占据主动,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最终只能0-0握手言和。

赫斯 0-5 热刺

开场仅仅5分钟,克拉尼察任意球开到禁区,范德法特12码外左脚抽射破门,热刺客场1-0领先。第14分钟,列侬左路传球,迪福后点包抄低射破门,2-0!第28分钟,迪福助攻,利维摩尔右脚大力抽射破门,3-0!第63分钟,赫德斯通左路送出妙传,贝尔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爆射得手,4-0!第78分钟,迪福禁区左侧传球,列侬6码处推射锁定胜局,最终热刺在客场5-0轻取对手。

其他赛果:

伊兰纳斯 1-0 特拉维夫哈普尔

莱克 2-2 莫斯科斯巴达

莫斯科火车头 2-0 特拉瓦斯巴达

瓦斯路易 2-0 布拉格斯巴达

泽斯塔夫尼 3-3 布鲁日

利泰克斯 1-2 基辅迪纳摩

奥莫尼亚 2-1 萨尔斯堡

奥地利维也纳 3-1 加斯梅登

沃斯卡拉 2-1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布加勒斯特星 2-0 索菲亚中央陆军

特拉维夫马卡比 3-0 帕纳辛纳克斯

斯拉斯克 1-2 布加勒斯特迅速

布萨斯堡 1-2 安德莱赫特

PAOK 2-0 卡帕提

标准列日 1-0 希尔星堡

AEK雅典 1-0 第比利斯特迪纳摩

沙姆洛克流浪 1-1 贝尔格莱德游击

罗森博格 0-0 AEK拉纳卡

马里博尔 2-1 格拉斯哥流浪

凯尔特人 0-0 锡永

里德 0-0 埃因霍温

布拉加 0-0 年青人

阿利辛特 2-1 阿尔克马尔

梅塔利斯特 0-0 索肖

贝尔格莱德红星 1-2 雷恩

洛斯查兰特 0-0 里斯本竞技

贝西克塔斯 3-0 阿兰尼亚

迪芬丹吉 0-4 巴黎圣日耳曼

国民队 0-0 伯明翰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