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联杯-罗马0-1意外负斯洛文 托蒂替补难救主

2011年08月19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在2011-12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的一场交锋中,罗马客场0比1意外负于斯洛伐克球会斯洛文。比赛的第80分钟,多布罗特卡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罗马本赛季请来了新帅路易斯-恩里克执教,随后又引进了斯特克伦博格、博扬等强援,实力有增无减。不过本场和斯洛文的交锋,他们的中场核心德罗西禁赛无法登场,而新援拉梅拉也因为参加U20世青赛而无法参战。即便如此,由于实力差距悬殊,罗马依然被看好将在客场轻松获胜。

今天罗马排出442阵型,锋线上博扬和奥卡卡两位妖童联袂登场。中场方面,辛普利西奥和布里吉坐镇中路,两员小将维维亚尼和卡普拉里也获得首发机会。后卫线上,安赫尔和布尔迪索搭档中卫,卡塞蒂和西西尼奥镇守两侧,门将则是斯特克伦博格。

第2分钟,卡普拉里尝试攻门,但偏离了目标。第9分钟,罗马在中路突然送出一记直传,可惜奥卡卡提前启动越位在先。第14分钟,辛普利西奥中路突破被米林科维奇放倒,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但随后罗马的任意球配合失误,未能形成攻门。两分钟后,卡普拉里曾有突破机会,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比赛的前20分钟,虽然罗马占据一定优势,但并未形成有威胁的攻门机会。

第21分钟,卡普拉里再获绝佳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差之毫厘。进入上半场中断,双方的攻防节奏明显减慢,比赛进入到僵持阶段。第28分钟,奥卡卡闯入禁区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救下。第29分钟,罗马获得角球机会,但是维维亚尼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33分钟,博扬甩开防守形成突破,但是他的射门又一次偏出右门柱外。

第37分钟,斯洛文终于获得一次机会,可惜巴加约科越位在先。第42分钟,奥卡卡尝试远射,但球又高又偏没有任何威胁。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1分钟,斯洛文获得角球机会,但克拉德鲁布斯基的射门被罗马后卫封堵。第56分钟,罗马也有角球机会,布尔迪索接应同伴传中后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斯洛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米林科维奇的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斯洛文利用角球再获机会,但米林科维奇再度攻门打偏。

第62分钟,西西尼奥插上远射很有威胁,但被普特诺斯基挡下。第64分钟,罗马用佩罗塔换下布里吉。第67分钟,斯洛文用科尔恰克换下米林科维奇。一分钟后,卡普拉里利用任意球机会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罗马再度换人,托蒂登场替下了卡普拉里。

第74分钟,安赫尔插上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斯洛文用库兹玛换下兰茨尼。第76分钟,安赫尔再度获得攻门机会,但这一次他的射门依旧偏离目标。紧接着罗马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博列洛登场替下奥卡卡。第78分钟,塞博的攻门被罗马后卫封堵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斯洛文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多布罗特卡射门命中,罗马客场0比1意外落后。第82分钟,博列洛禁区内尝试攻门,球偏出底线。第86分钟,维维亚尼禁区外的远射再度飞出底线。第90分钟,罗马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托蒂的直接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2分钟,斯洛文用奥古斯丁换下塞博。最终,罗马客场0比1意外负于斯洛文,爆出大冷门。

双方出场阵容:

斯洛文(5-4-1):

门将:30号普特诺茨基

后卫:4号希克斯、6号多布罗特卡、18号巴加约科、25号鲍谢克、28号哈德

中场:17号克拉德鲁布斯基、10号佐夫萨科、11号米林科维奇(67分钟,23号科尔恰克)、31号兰茨尼(74分钟,14号库兹玛)

前锋:33号塞博(92分钟,3号奥古斯丁)

罗马(4-4-2):

门将:24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2号西西尼奥、3号安赫尔、29号布尔迪索、77号卡塞蒂

中场:47号卡普拉里(72分钟,10号托蒂)、30号辛普利西奥、33号布里吉(64分钟,20号佩罗塔)、92号维维亚尼

前锋:14号博扬、89号奥卡卡(76分钟,22号博列洛)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