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辛那提赛莎娃完胜库兹娃 进八强将战斯托瑟

2011年08月19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辛那提赛莎娃完胜库兹娃 进八强将战斯托瑟

莎娃完胜(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发挥神勇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同胞库兹涅佐娃,成功晋级八强,接下来她将和战胜了李娜的澳洲名将斯托瑟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莎拉波娃在进入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之后表现平平,上周的罗杰斯杯她被资格赛选手沃斯科波耶娃击败,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七位。本次辛辛那提赛莎拉波娃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中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今日比赛的对手则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同胞库兹涅佐娃,两人过去有过9次交锋纪录,莎拉波娃5胜4负略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本站比赛的首轮,当时莎拉波娃鏖战三盘险胜。

今日比赛中,莎拉波娃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开局各自保发1次之后,她在第4局成功化解了对手一个破发点将局分维持在第了2-2平,第5局莎拉波娃抓住对手的击球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莎拉波娃以40-15再次拿到两个破发点,在库兹涅佐娃化解一个之后,莎拉波娃依靠漂亮的正手制胜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莎拉波娃在第5局再次破发成功将局分优势扩大为了4-1,放手一搏的库兹涅佐娃在随后和莎拉波娃展开破发大战,接下来的4局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保发,莎拉波娃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成功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莎拉波娃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0号种子、澳洲名将斯托瑟,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鏖战三盘以6-4、3-6和6-4力克中国金花李娜。(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