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资料区 > 正文

2011年田径世锦赛举办地韩国大邱介绍

2011年08月19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田径世锦赛举办地韩国大邱介绍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是庄严亮丽的自然风光和恬静适宜的生活造就了这个“宁静清晨之国”,那么高速发展的经济让韩国无论是在贸易还是金融上都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它可谓是世界上通讯网最发达的一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国家。

韩国的体育,特别是田径项目开始活跃起来并快速的发展着,例如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3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且还成功举办了两届亚运会,因此韩国可以自豪的被称为世界体育强国。

大邱地处韩半岛东南部的核心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确保在2个小时以内能到达韩国的任何一座城市。7条高速公路、特快列车、国际机场、一小时车程的港口,这些便利的交通枢纽使大邱成为一座宜人的优秀城市。

此外,更有清澈的溪流经市区,茂密的植被和公园覆盖整个城市,使大邱成为韩国绿化最好的城市,2013年的世界能源大会也将在这个世界环境能源城市举行。

大邱广域市不仅是2000年国际能源机构(IEA)指定的太阳能城市,而且得到第12届亚太环境与发展论坛环境奖(银奖)。这正能说明了,美丽的自然环境中融合了传统文化艺术和丰富多彩的时尚文化气息,作为东南亚的中心城市,大邱已经成为传统和现代技术和谐共存的世界级城市

(资料来源:2011年大邱世锦赛官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