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女排鏖战取胜乌克兰 巴西日本晋级四强

2011年08月18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大运会女子排球的比赛今日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巴西、日本、俄罗斯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其中俄罗斯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全场比赛两次与对方鏖战方取胜。

在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巴西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巴西队25-22轻松拿下第一局,但之后遇到了泰国队的强力阻击,以25-27被对手扳平,好在后两局巴西队稳住阵脚,打出自己的强攻和拦网,最终以25-15,25-14顺利拿下比赛。

日本与波兰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双方同样战满四局,日本队以25-21,25-16连下两局后,波兰队发起反攻,双方一路紧咬比分战至24平,最终波兰成功以26-24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再次上演对攻大战,而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日本队,在四次平分后日本队抓住机会以29-27拿下比赛,将与明天对阵之前获胜的巴西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比赛,乌克兰以25-23先下一城,之后俄罗斯队猛醒,28-26艰难将比分扳平,之后25-21,26-24完成逆转,将对手挤出四强,下轮将与中国队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3-1战胜中华台北晋级四强。

而在9-16名的排名赛中,加拿大在25-17先赢一局的情况下,遭遇了瑞典队的强力阻击,21-25输掉第二局比赛,但好在后两局比赛顶住压力,以25-22,25-23的比分战胜瑞典队,从而以3-1战胜对手,在排名赛中保持领先。

而意大利和挪威队的比赛进行得相对轻松,意大利队以25-13,25-9,25-13的比分轻取挪威队。白俄罗斯队3-0法国,三局比分为25-14,25-23,25-22。女子排球的比赛明天将继续进行。(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