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进半决赛门将伤退 王诗朦证实离开大运村

2011年08月18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女足进半决赛门将伤退 王诗朦证实离开大运村

>>点击进入王诗朦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17日的深圳大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大运女足以4-1击败俄罗斯队,顺利晋级半决赛。一天后,女足队内传出不利消息:昨天晚上首发登场的主力门将王诗朦(微博)因伤提前结束大运之旅,返回北京进行治疗。

昨天中国女足排出442阵型,锋线上的搭档是王珊珊和赵容。中场方面由队长毕妍(微博)领衔,另外三人是李雯、庞丰月(微博)和李冬娜(微博)。后卫线上,屈珊珊出任核心,赵丽丽、王冬妮和汪玲玲也登场亮相,门将是王诗朦。

上半场比赛开始不久,中国女足门将王诗朦便在一次拼抢中不慎受伤,随后她被替补门将王飞换下。尽管开场主力门将就受伤下场,但这并未影响到中国女足的士气。很快她们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多次制造威胁,场面显得非常主动。第25分钟,赵丽丽首开纪录;第69分钟,王珊珊再下一城;第86分钟,队长毕妍锦上添花;第89分钟,俄罗斯女足由科日尼科娃扳回一分;补时阶段,毕妍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中国队以4-1战胜俄罗斯队挺进半决赛,下一场她们的对手将是墨西哥与巴西队之间的胜者,如果获胜中国队将进入决赛。不过,就在中国女足开始备战半决赛时,队内却传来一个遗憾消息。今天下午,女足门将王诗朦在微博中证实道:“提前离开大运村了,今天回北京做进一步的检查,希望我的腿没有大碍,真的不想做手术。朋友们我会没事的,不用担心我,我是王坚,呵呵。”这可爱的姑娘本来是想说自己是“王坚强”,结果误写成了“王坚”,随后女足队长毕妍也在微博中送出祝福,希望拿到一枚奖牌,不让小姑娘白白受伤,王诗朦这才意识到自己写错了,改正输入错误的同时也为全队加油鼓劲。

虽然中国女足门将王诗朦因伤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大运会征程,但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是来自整体团队。如今,全队上下的目标就是力争杀进决赛,争取用成绩来为王诗朦疗伤。中国女足将在19日的半决赛中迎战巴西队。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提前离开大运村了 今天回北京做进一步的检查 希望我的腿没有大碍 真的不想做手术 朋友们我会没事的 不用担心我 我是王坚 呵呵
    2011-08-18 13:28:3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