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代表团秘书长回应游泳队员被开除:确实违规

2011年08月17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7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大运会游泳比赛开赛至今已经获得4枚金牌,而在今天中国大运代表团内部传出重磅消息,中国大运游泳队有5名队员因违反队中纪律受到中国大运代表团的处罚,5人均在开赛前被开除。对于该处罚决定,中国大运代表团秘书长王刚没有正面回应,但他对记者核实5名队员违规的行径。

据记者了解,这次大运代表团对队员下达了非常严格的规定,不得在不请假的情况下私自出村。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在8月12日大运会开幕式前夕,仍有中国大运游泳队的5名队员在没有向队中领导和教练请假的情况下,私自离开大运村,最终被代表团发现。随后,中国大运代表团对5名违规队员进行了处罚,内部进行了开除的处理。

对于中国大运代表团是否开除了该5名违纪队员,中国代表团秘书长王刚没有正面回应,但他没有否认5名游泳队员的违纪行为。“他们肯定是违反了中国代表团的规定,做了作为学生不应该去做的事,这是我们正常的管理程序,而且这个事情也不是发生在今天(17日)。”王刚说。

至今为止,外界盛传5名队员开除的主要原因是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私自离开大运村,对此王刚表示:“他们不是因为出村,我们允许出村,但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返回村内。”随后王刚又以反问的口气补充道,“哪个大学允许学生后半夜才回来?代表团有严格的管理规定,这个规定不是说不讲人情味,但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一个代表团如果管理不严的话会带来什么情况。”

作为东道主,中国大运代表团此次派出804人的庞大团队,其中运动员505人,可见对大运会的重视程度,因此严格的规章制度将是确保整支大运代表团良性运转的保障,“一个学校还有自己的规章制度,更何况一个中国代表团?我们是在本土参加赛事,更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学生也应该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王刚最后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