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体联主席致辞连说六个谢谢 称深圳历届最好

2011年08月17日13:24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王丹丹 昨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11国际大体联学术大会在深圳大学完满闭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名体育专家聚首探讨了体育文化的发展之路,是历次大会参会国家(地区)和人数较多的一次。在闭幕式上,国际大体联新当选主席、大学体育研究学术委员会主席加利安称赞,“深圳是办得最好的一届。”

加利安连说六个“谢谢”

“这是我见过办得最好的一次学术大会,谢谢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谢谢主办方深圳大学、谢谢章必功教授、谢谢主题报告的演讲者、谢谢在座的各位、谢谢所有为会务忙碌的人,我从心里感谢这么好的机会。”在闭幕式上,加利安的致辞很短,但是却连说了6个“谢谢”,高度称赞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并且告诉大家,人的快乐与成功在于:活在当下,抓住现在。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FISU学术大会组委会副主席黄国强在致答谢词时,感谢这次学术大会帮助丰富了大体联,帮助丰富了大运会,期待与国际大体联有更多的合作,也预祝深圳大学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希望与会专家在深圳过得开心。

闭幕式上,黄国强和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一起向国际大体联赠送了18米的《鹏城万里图》长卷复制品。加利安为表示感谢,他代表国际大体联给深大赠送了纪念牌。

高端嘉宾作主题演讲

国际大体联学术大会是世界大学生体育领域最高级别的学术盛会,两年一度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学术大会同步召开,彰显了国际大体联赛事与学术并行并重、相互促进的理念。本次大会历时四天,在深圳大学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主题为“大学体育:从‘怎么样’的文化到‘为什么’的文化——— 未来从这里开始”。5个分主题包括奥运会与大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的影响;教育、道德与体育;大学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 教育、研究与对策;对大学体育实践的新思考;大学体育产业:在积极探索中发展。

本次大会亮点纷呈,参会者包括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大体联执委、各国大体协主席、国内外高校校长、体育领域著名学者等,来自美国、俄罗斯等42个国家和地区,是历次大会参会国家(地区)和人数较多的一次。演讲嘉宾高端化,12位嘉宾将进行主题演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