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新任国际大体联主席:最为壮观的一届大运会

2011年08月15日04:26广州日报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任国际大体联主席:最为壮观的一届大运会

新任国际大体联主席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是一座里程碑,这不仅是一次高水平的赛事,还将是一场高水平的科技盛会。

深圳大运会在筹备、组织工作上的表现非常了不起,我们看到,大运会的各个场馆,不仅建筑外形非常漂亮,而且进去之后感觉非常舒适,大运村建设得非常棒,我在大运村参观时了解到,运动员和教练员对这一点都感到非常满意。

本届大运会是国际大体联历史上举办过的最壮观的一届大运会,在24个项目中有20个项目进行现场直播,这在大运会历史上还没有过。电视直播将采用世界领先的视频技术,使得大运会的信息能传播得更快、传播范围更广,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技术革新。

这是继北京、哈尔滨之后,中国第3次举办大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令人印象深刻,场馆、训练场地和住宿设施都达到了奥运会水准。事实上,很难做到让每一位运动员对设施都满意,但深圳做到了。

举办大型比赛需要花钱,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确实有些困难,所以我们会选择逐渐强大富裕的中国。不过我想,金钱并不是大运会成功举办的关键,商业比赛和学生比赛是不同的概念,大运会必须考虑到教育的价值,我们的运动员来参加大运会,我们的工作人员来组织大运会,不是为了金钱而是看重大学生体育运动的精神,将教育和运动结合在一起,必须保护这种精神,这也是大学生体育区别其他大型比赛的地方。(本报记者 孙嘉晖 记录整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