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辛那提赛彭帅险胜杜尔科 晋级次轮战埃拉尼

2011年08月17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鏖战2小时40分钟最终以6-3、4-6和6-4击败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埃拉尼。

彭帅在上周的罗杰斯杯中杀进了第二轮,但是因为身体状态不佳退出了与李娜之间的比赛。本周彭帅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职业新高的第15位,本站比赛她以16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刚刚完婚不久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后者目前世界排名为第57位。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彭帅在2006赛季的斯特拉夫堡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比赛中,彭帅进入状态非常快,首盘比赛一上来她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第7局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受到一些阻力,不过中国金花最终还是在两人战成平分之后顽强保发得手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彭帅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延续自己的出色手感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逼出破发点,不过杜尔科奋力将其化解,前2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战成1-1平。第3局彭帅在两人经历多次平分的纠缠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顽强的杜尔科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了3-3平。彭帅在关键的第7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在第8局自己的发球局中取得了40-0的领先,但是此时彭帅突然失去了手感,对手不仅在本盘完成了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还在随后关键的第10局再次完成破发,彭帅无奈的以4-6交出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取得了一些破发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2-2平。彭帅在第5局抓住对手的击球失误率先打破僵局,成功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彭帅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中中国金花以40-0拿到三个赛点机会,最终彭帅成功后保发以6-4拿下决胜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40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美国选手斯蒂文森。(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