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杰斯杯赛:彭帅晋级遇李娜 张帅不敌伊万

2011年08月10日14:52新华网胡彦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多伦多8月9日电 9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以6:1和7:5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选手里诺,将在下一轮与6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交锋。

彭帅在第一盘比赛中发挥出色,一发成功率为64%,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分别达到68%和63%,并取得两个破发点。相比之下,里诺一发成功率只有44%,并出现两次双误。

在第二盘比赛中,里诺调整状态,取得两个破发点;一发成功率也提高至57%,但其二发得分率只有25%、是彭帅二发得分率的一半,并出现3次双误。彭帅本盘打出3个ACE球,并破了对手3个发球局,最终在比赛进行第76分钟时以7:5获胜。

彭帅晋级后,将在10日进行的正赛第二轮中对阵中国选手李娜,上演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单比赛的“中国德比”。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以1:6和1:6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第16位的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被淘汰出局。伊万诺维奇是2006年这一赛事女单冠军。她将在下轮比赛中对阵16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奇布尔科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