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辛那提赛特松加完胜西里奇 劳模抢七进次轮

2011年08月17日0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辛那提赛特松加完胜西里奇 劳模抢七进次轮

特松加激情庆祝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成功晋级第二轮;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则以6-2和7-6(5)击败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同样拿到了一个次轮席位。

特松加在上周的罗杰斯杯中再次击败费德勒,不过在与德约科维奇(微博)的半决赛中因为身体原因中途退赛,本周他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第10位,本次辛辛那提赛特松加以15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以西里奇胜出告终。

今日比赛中,特松加一开局就表现出来较为明显的优势,首盘比赛他就轰出5个ACE球,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特松加的发球手感依然火热,他再次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100%,没有让对手获得任何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他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是在2004年的莫斯科赛中,当时达维登科送蛋轻松击败对手。

今日比赛中,达维登科的优势十分明显,首盘比赛他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三个破发点上他全部成功兑现比分,最终俄罗斯劳模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斯塔霍夫斯基的状态有所提升,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乌克兰选手尽管先后取得4个破发点但是都被对手成功化解,抢7局中达维登科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鏖战三盘以3-6、6-4和6-1逆转击败赛会16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赛会9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同胞蒙塔内斯;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在轰出19个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德国选手梅耶尔;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鏖战三盘以6-0、3-6和7-6(5)力克法国资格赛选手瓦塞林;上周爆冷战胜过纳达尔的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直落两盘以6-3和7-6(3)击败拉脱维亚资格赛小将古尔比斯;法国老将罗德拉鏖战三盘以7-5、3-6和7-6(4)击败赛会13号种子、俄罗斯猛将尤兹尼。(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