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官方宣布伊布伤停 缺阵两周错过三角赛

2011年08月17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官方宣布伊布伤停 缺阵两周错过三角赛

AC米兰官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称瑞典前锋伊布因伤将缺席两周。伊布是在红黑军团对阵马尔默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以及媒体都认为伊布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没有想到瑞典人的伤情有所恶化。

AC米兰俱乐部刚刚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伊布的具体伤情,公告中写道:“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伤情经过了队医的诊断,并且采取了X光照射。证实他的左脚脚踝出有肌肉1级闭合性的损伤。而伊布将需要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来恢复伤情。”

但同时官方还表示,如果在这期间伊布伤情中出现并发症,瑞典前锋的复出时间将会被推迟。在过两个星期,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也将拉开帷幕,如果伊布伤情恢复的比较迅速,他可以赶上米兰的新赛季首战,但是如果稍有不顺,伊布则将错过第一战的比赛。

而确定的是即将举行的蒂姆杯三角赛,伊布将肯定缺席。同时还有在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贝斯科尼杯,瑞典前锋也只能成为看客。这种情况下,巴西前锋帕托有可能替代伊布首发出场,当然也不排除老妖因扎吉冲锋陷阵。(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