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留队AC米兰仍买1中锋 德罗巴阿毛里暗战

2011年06月22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留队AC米兰仍买1中锋 德罗巴阿毛里暗战

腾讯体育讯 据《足球市场》的AC米兰跟队记者杰里证实,巴塞罗那对于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的挖角是真实存在的,而且还向红黑军团报价4500万欧元求购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其中2400万由伊布充抵),虽然这遭到了AC米兰的拒绝,但生意不成人情在,伊布在巴萨眼里已经没什么价值,那么继续纠结对加泰人来说也没有好处。于是伊布的转会造作,巴萨也忙着去挖角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去了。

巴萨不再为难,伊布的转会自然也就扫清了障碍,AC米兰仍将试图说服巴萨,分3年来支付伊布的转会费知道2013年底付清。不过对于新赛的征战,AC米兰高层仍然认为只有伊布一个高点是不够的,何况头球也不是伊布赖以破门的法宝。破密集防守,打英超球队,AC米兰需要给伊布找个副手,这个话题从去年冬歇期就开始谈,但当时在托尼没能加盟后,红黑军团一时找不到合适人选也就作罢。

今夏AC米兰则有的是时间为伊布寻找替身,《慢镜头》,《全市场》和《附加网》就提到了两个人选:德罗巴和阿毛里。《全市场》透露,在众多可能成为伊布替身的球员里,德罗巴的实力毋庸置疑是最为强大的,眼下他和切尔西的关系破裂也早已不是秘密,加之德罗巴已经33岁,如今又身处合同期的最后1年,队里还有托雷斯,阿内尔卡和小卡劳竞争,切尔西赶在和同年将他甩卖也不足为奇。《全市场》称,AC米兰目前已经在“加速”运作德罗巴的转会交易,布拉伊达已经在和切尔西高层探讨科特迪瓦人转会的实际操作。

阿毛里的名字则是新近被提起,3年前他本就该加盟AC米兰,只是最后时刻被尤文图斯出手抢下,上赛季他租借到帕尔玛后恢复状态,如今作为伊布替身加盟也不奇怪。不过据《自由报》爆料,AC米兰很可能是用卡萨诺来交换阿毛里,卡萨诺目前的转会悬而未决,利物浦,热那亚和佛罗伦萨都对他感兴趣,AC米兰则希望用他加钱交换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但坏小子的经纪人和那不勒斯就一些细节问题没能谈拢,谈判暂时搁浅。《自由报》曾,志在重组的尤文主帅孔蒂对坏小子还是很感兴趣的,卡萨诺的技术特点也是那种能帮助球队改变打法的。而至于阿毛里,就心态而言,巴西人比德罗巴更容易接受扮演伊布替身的这么一个角色。

此外,AC米兰已经确定从热那亚回收的年轻前锋帕洛斯基,新赛季很可能被租借到切塞纳或诺瓦拉这两家小球会效力,毕竟眼下红黑军团的锋线人满为患,特别是德罗巴或阿毛里一旦加盟,帕洛斯基将完全丧失出场的机会。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