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秦凯感叹终于拿下冠军 大运会金牌意义非凡

2011年08月16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秦凯感叹终于拿下冠军 大运会金牌意义非凡

>>点击进入秦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4点,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跳水项目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秦凯(微博)/林劲以419.07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赛后,秦凯透过腾讯微博感谢粉丝们的关注,并感叹道这枚大运会金牌对自己来说非常有意义。

男子3米板决赛共有10对选手参加,秦凯和搭档林劲是首次合作,一起训练的时间仅有2天。前四跳过后,秦凯和林劲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位居第二的日本组合要落后秦凯/林劲将近30分,根据这一分差,秦凯和林劲今天夺冠几乎已成定局。不过第五跳两人出现意外,5跳结束之后,仅仅领先日本选手3.81分。

巨大的优势转瞬即逝,秦凯/林劲无疑蒙受了巨大压力,不过好在最后一跳5353B,两人表现得异常完美,入水效果非常不错,裁判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8.11分,凭借这一跳的出色表现,秦凯/林劲最终战胜对手夺得了金牌。赛后,秦凯在腾讯微博发表了“获奖感言”:“终于拿下冠军,这枚大运会金牌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秦凯夺冠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留言: “祝贺秦凯夺金,表现超棒,继续加油呦!”网友们也纷纷通过微博给偶像送上祝贺。网友“小郭郭”认为秦凯对冠军是志在必得: “哈哈哈……小凯哥哥拿冠军不是必须的吗?!不过真的很不简单!!在那么短短的几天融合中……配合的就很棒!秦宝贝好辛苦啊!刚刚从深圳结束比赛……又要赶回北京了!北京现在冷了好多……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身体哦!健康第一哈!「秦凯加油!最爱秦凯!」”

此役之后,刚刚夺冠的秦凯须返回北京为跳水系列赛常熟站做准备。“一会儿就回北京了……真快……赶飞机去咯……!”有粉丝对其匆匆离别感到惋惜,例如网友“沈红”就说:“明天你的单人不比啦?”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终于拿下冠军,这枚大运会金牌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一会儿就回北京了...真快.../撇嘴/撇嘴赶飞机去咯.../嘘
    2011-08-16 18:10: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