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秦凯微博透露抵达深圳 决心要征服难度动作

2011年08月14日15: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秦凯微博透露抵达深圳 决心要征服难度动作

>>点击进入秦凯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激战正酣。从16日起,深圳游泳跳水馆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众多跳水名将将会在这里展开激烈争夺。今天,男子三米板选手秦凯(微博)抵达深圳,而他也在微博上期待征服难度动作。

尽管只是大学生运动会,但是中国跳水梦之队依旧派出了足够星光的阵容,其中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何冲(微博)于秦凯在三米板的王者之争。何冲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获得者,当时他六跳有五跳都超过了90分,最终拿到金牌。2009年罗马世锦赛,复出后不久的何冲一举夺冠,实现了世界杯、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大满贯伟业。

何冲在三米板舞台上最大的对手就是他的队友,秦凯!秦凯真正大放异彩是在2007年的墨尔本世锦赛,,当时他独得男子三米板单、双人两枚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秦凯冲击单人金牌失败,但他与老将 王峰搭档,获得了男双三米板的金牌,实现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想。

在前不久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何冲于秦凯之间也曾经有过一次“对话”。从预赛到半决赛,秦凯的稳定程度要高出何冲不少,也始终保持着一定的领先。就算是在决赛中,前半段也是秦凯领先,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在训练中几乎不可能出现的低级失误会降临在一向以稳定著称的秦凯身上,在完成第五跳的109C的时候,由于水没擦干,被风一吹导致腿滑,结果抱滑了手……最终,因为这一次失误,秦凯无缘奖牌。

如今,再次站在世界级赛事的跳水舞台上,秦凯希望能够克服109的难度动作。刚刚到达深圳,秦凯就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到深圳咯,好热啊...后天就比赛了。真快......加油吧,下午和搭档磨合磨合...看看用什么动作,109?嗯......我看行...我要克服它,征服它...”

对于秦凯表达决心的微博,围观的粉丝们自然是送上了鼓励和祝福。由于秦凯将会与何冲竞争三米板单人金牌,也会与林跃(微博)配合争夺三米板双人冠军,因此有的网友很是干脆的鼓励:“哥 吸点真气 一发威 把冠军全拿下 加油 加油哦”!当然,也有的网友联系到上海世游赛秦凯失利的一幕,同样鼓励道:“加油,站起来的次数能够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你就是强者。”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