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自由操罗马尼亚名将问鼎 日本双雄列二三

2011年08月16日16: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深圳宝安区体育馆举行的体操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单项决赛上半场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罗马尼亚名将科克兹以15.45分收获金牌。两位日本选手—和世隆造和山本正一分别以15.225和15.00收获银牌和铜牌。

率先出场的加拿大选手加福克开场完成了阿拉伯前屈两周,落地向前动一小步,随后的发挥差强人意,难度5.8,得分14.25。

随后出场的墨西哥选手莫拉雷兹发挥欠佳,他的整套难度为5.7,前半套发挥还不错,只是落地有两个小调整,但没想到结束串摔倒,最终拿到13.15分。

英国选手马修的动作难度一般,开场是D组的阿拉伯前团两周,而且连接普遍都是获得加分,可规格质量和落地都不错,难度5.6,得分14.725。

罗马尼亚名将巴特加的发挥很好,开场是后直540接前直540的连接,后直900接前团360做的也很好,直体托马斯空翻在空中略有屈髋,结束串团身旋落地动一小步,难度6.0,得分14.975。

在昨天的全能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日本选手山本正一发挥出应有水平,动作腾空高度很理想,落地控制也不错,没有多余的调整。可是在完成相对简单的倒立是,有一个微弱的暂停调整。结束串后直1080转体很到位。难度5.9,得分15.00。

罗马尼亚名将科克兹是北京奥运会的主力之一,参加过多届世锦赛。虽然状态不复当年勇,在一些动作细节上明显有技术变形的趋势,后直900接前直180有明显分腿,技术串后直1080转体略有不正,但由于他的整套动作普遍都是有效连接,难度价值明显超过其他选手,这点完胜对手,而且落地效果也很有说服力。这套难度6.5的动作得分15.45,顺利夺得冠军。

在昨天的全能比赛中出现失误仅列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的刘榕冰发挥不错。开场是前直360接前直720,后直540接前直540也很稳健,整套动作完成节奏很快,在完成C组的日本宽臂倒立时,双腿有一个明显下落的状态,是中等程度的失误。结束串后直900落地动一小步。难度5.9,得分14.975。

日本选手和世隆造发挥中规中矩,他的整套动作中有阿拉伯前屈两周转体180这个颇为亮眼的动作,其余空翻的质量也还不错,难度6.1,得分15.225收获银牌。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