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公布对阵国足名单 41岁射手+2归化球员

2011年08月16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新加坡队日前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此次入选的25名球员将参加8月24日与泰国的热身赛以及9月2日与中国、9月6日与伊拉克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同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对阵马来西亚的阵容相比,这支新加坡队没有太大变化,包括41岁的头号射手杜里奇,归化球员邱礼(沈阳人)与施佳懿(上海人)均赫然在列。

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这次召入了25名球员,帮助新加坡淘汰马来西亚的诸位功臣悉数入选。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邱礼与施佳懿均是新加坡的绝对主力,新加坡能击败邻国马来西亚迈进20强赛,他们两人功不可没。而在半个月后,他们都将“反戈一击”对阵中国队。

另外,新加坡队头号射手杜里奇也值得注意,这位41岁的老将宝刀不老尤其是今年的状态特别好。本月初,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11年的全球射手榜最新排名,杜里奇竟以10个总进球(4个国际A级比赛进球和6个俱乐部洲际比赛进球)与巴西天才内马尔并列全球第3,是亚洲排名最高的球员。杜里奇出生在波黑,曾两获新加坡联赛金靴,从2007年开始通过转国籍代表新加坡队出战,目前已为新加坡队出场35次打进18球。

防线方面,阿夫拉莫维奇没有招入新的中卫,将继续信任贝内特和萨富万·巴哈尔丁的组合。对阵马来西亚首回合赛事领到红牌的右卫伊斯迈尔禁赛期满,重新回到国家队阵中。刚刚伤愈的资深门将刘易斯也继续入选,不过刘易斯在伤愈复出后代表内政部联队的首场比赛中就丢失三球,阿夫拉莫维奇是否会用他替代表现稳健的伊兹万,还是个未知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新加坡队中有5名90后球员,其中有两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新加坡国家队将于8月24日在客场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飞赴昆明,备战9月2日对阵中国队的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首战。9月6日,新加坡队将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2007年亚洲杯赛冠军伊拉克。

新加坡队25人名单:

门将:伊兹万(幼狮)、刘易斯(内政联)、巴鲁丁(丹戎巴葛)

后卫:阿菲克(幼狮)、萨富万(幼狮)、萨班(雅龙联)、萨赫(雅龙联)、伊斯迈尔(雅龙联)、简坦(内政联)、贝内特(新加坡军团)、萨伊弗尔(新加坡军团)、辛格(丹戎巴葛)

中场:哈伦(幼狮)、鲁扎尼(幼狮)、祖尔法赫米(幼狮)、苏莱曼(幼狮)、哈利姆(内政联)、施佳懿(内政联)、萨赫里尔(棉兰酋长)、法赫鲁丁(淡滨尼流浪)、扎伊兰(淡滨尼流浪)

前锋:哈菲兹(雅龙联)、邱礼(内政联)、哈梅德(新加坡军团)、杜里奇(淡滨尼流浪)

(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