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19日公布国足大名单 国脚以高家军为主

字号:T|T

在新闻发布会上穿上中国国家队的队服,从这一刻开始,卡马乔正式进入了角色。最近两日来,卡马乔和团队一直与中方教练组开碰头会,了解情况,熟悉队伍。

卡马乔是在上周六早晨抵达北京的,当天下午,他来到中国足协,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进行了会晤,一同出现的还有已经留任的中方教练组两位助手:傅博和区楚良。第一次见面,卡马乔给足协的内部印象相当不错,“不愧是个职业教练,下飞机没怎么休息就过来了,说话言谈离不开足球,感兴趣的话题也是足球,给我们的感觉,这是个很专业的人。 ”足协一位内部人士说道。

上周日的下午,以及昨日一整天,卡马乔的主要工作都是围绕国家队来进行。此前,他在西班牙通过不同方面对中国队进行了解,最近两天的会议,留任的国足中方团队又给卡马乔提供了大量的国家队的原始资料,相对于他此前掌握的,这次更全面,卡马乔本人也非常满意。

刚刚抵达中国,卡马乔和夫人暂时住在了北京的昆仑饭店,最近这两天,中国足协还要给卡马乔租房子。中超联赛本周三继续进行,这对卡马乔来说是近距离考察队员的好机会。

届时卡马乔将留守北京,他将现场观看北京与成都的比赛。而他的三个助手将全部外出观看中超比赛,被选中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广州对深圳、杭州对河南、陕西对天津。因为这三场比赛几乎包括了国家队70%以上的球员和绝对多数的主力,卡马乔希望和他的团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他们的状态。

在下周四,卡马乔将和教练组在北京召开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上将确定最终的集训名单。在集训人数上,因为有两场比赛,又要考察一部分球员,卡马乔会选择26名到30名左右的球员参加第一期集训,一方面是预防伤病,另一方面也可以了解更多的球员。这份名单主要是以高家军的球员为主,也不排除将有一些本轮联赛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列入考察的可能性。

8月19日这份名单将正式公布,而卡马乔本人将在8月29日前往昆明,他要考察那里的训练和比赛条件。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北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